茶茶茶

爱是可念不可说

现在是4月29日凌晨1:30,距离登上往广州的飞机还有约12小时。

刚处理完手头的工作,行李还没收拾


想记录一下,过去这一周都经历了什么


本来五一小长假是不打算出门的,节前节后都一堆工作。

早就知道430霆哥广州场,不过想着下半年应该还有机会去演唱;4月中旬听说了峰峰有可能举办生日会,不过一切待定。

4.17 YFX公布了生日会的信息,时间5.1地点北京,其他一切未知。看到“给未来的自己”这个主题,突然就很想去见见他。

4.22 inside me 重庆场。被加了独白的“两人行”逼出了眼泪,又听说广州场 将是近两年最后一场,立刻决定不能错过。由于YFX迟迟未公布信息,各种渠道传言可能延期甚至取消,于是半天之内订好了广州往返的机票并买好内场票。

4.24 YFX公布了各种官方送票渠道,只送不卖……然后就是不记得多少次的转发、回复、发贴,一次次地失望……然而也许人就是有这种逆反心理,越是得不到,越是想争取,于是一边想着大不了贡献牛叔,一边改订了五一当天广州到北京的机票。

4.27 晚21:12,突然接到YFX私信,中了“1987”活动的票。不夸张地说,那一刻整个人都呆住了。 焦急地询问取票方式,没有回复,据说前两天中奖的也还有人没得到回复……于是一边联系在北京的朋友询问是否方便帮忙代收,一边把机票改成了最早的一班。

这一周真的是没有一天睡得好,走到哪里都盯着手机。至今为止,改退了三次机票,改退了三家酒店。

到现在也还没有接到YFX的短信告知取票方式……


然而我还是要出发了。

希望充满焦虑的日子能早点结束,希望接下来的行程一切顺利。

四天,三个城市,4500公里往返。

亲爱的,我要来见你们了。@陈伟霆  @李易峰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