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茶

爱是可念不可说

这条表白,送给wifi们

【爱没有高低贵贱之分,我们付出了两份的爱,也收获着双倍的回应。最重要的是,他们,值得我们这样去爱。】

两位大手实力放糖,看到有很多新饭入坑(其实我自己也很新),“故人”重现,开心的同时也难免感慨。其实当wifi真的不容易,要操两份心,要时常面对黑、酸、挑、掐,而且不发糖的日子里总是各种流言满天飞……

幸好,一次又一次,他们,从来不曾令我们失望。

无论如何定义这份情谊,请相信时间会继续证明它的坚定。

他们都是那么努力那么真诚那么好的人,即使哪一天不喜欢cp了,也请手下留情,好不好。


作为大龄饭兼新饭,不习惯结交同好,平时基本就是自萌自乐。年初因为图书室打榜的事加了群,体会到了同心协力的成就感,不过往往也还是在大家聊天里插嘴几句而已。这算是第一次从网络走进现实,见到许多许多可爱的小姑娘,非常开心

出门前家人问我,你就这么一个人去?我说,没事,到了地方就有伴了。

都说追星族的友谊最直接不做作,见面即开房(误)。感谢我可爱的一日室友姗姗、球、二三、夏梦、樊樊(一天换一次室友也是很厉害哈哈)。如果不是赶时间,真希望和你们彻底狂聊~

感谢在我坎坷取票路上提供了很多帮助的小翔,在我还没下飞机时就帮我拿着票跑场领应援的小影子,给了我很多建议的奶总,还有很多名字和ID对不上但聚在一起就能看着彼此开怀大笑的小伙伴

感谢各个站子发放的应援,排队的盛况让我着实感叹了一把同好的规模,我们真的不孤单。

听风成歌,wifi满格。爱霆峰,也爱你们


评论(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