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茶

爱是可念不可说

【记得我们爱你们】

很困很累,舍不得睡,过去的两天太过美好,简直害怕醒来发现是梦

我真的曾经离他们那么近过吗
真的亲耳听到了他们突然说起彼此吗

这已经不是简单的“发糖”可以形容,简直是对一种信仰的一再确认

猜到了会有生日祝福vcr,却没有猜到峰峰会用近乎生硬的拗话题方式带出那个名字,就像广州场时从未想过能听到霆哥在唱《两人行》之前送上了生日祝福

可这些都是真的哦,比童话更美好
在家长面前,在成千上万现场粉丝面前,在数百万看直播的人面前,隔空喊话
你看,他就是要想办法提到他,送上祝福,说句夸奖

他们都邀请了对方当嘉宾,在自己重要的日子和场合里
但你知道的,峰峰没有来,威廉也没有来
也许未来的某一天里,啊,他来了

台风中心是最为平静的
感觉可以想象得出来,置身于各种传言猜测纷纷扰扰中央,他们却是最不受干扰。一个电话一条微信甚至什么都不需要做也行,心灵相通不是说说而已

(以上是昨晚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过去之前写的……后来手机就砸脸上了)



三十而立,彼此的三十岁生日会都有对方的VCR,在这之前从不敢想。
希望以后的日子他们也能一如既往,并肩前行。

霆哥说,我相信每个人都是平等的,只要你们努力,你们都会跟我一样,梦想成真
峰峰说,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平安快乐
我说,能喜欢上这样的你们,很幸福


如何去定义这份感情,也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
但无论如何,都是难得,都是美好
希望我们能一直见证下去,世事变迁,情谊不改,也许某天暮然回首,已是白头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