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茶

爱是可念不可说

存个访谈,心疼喵喵

16年的事

5月9号elle专访  


去英国是从上海到法兰克福再到曼彻斯特连连环转机,途中,李易峰感觉自己身体有些发冷,向空乘要了一些感冒药之后,昏昏欲睡的脑袋,却浮想联翩起来。 

      不会是感染了什么病毒吧? 

“人在生病的时候,思想往往比较消极,我居然想,我要是这个时候死在飞机上,就是客死他乡了,人生在29岁就画上了休止符,真不划算。” 

没想到,第二天异国拍摄,李易峰又突然胃病发作,简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。 

“这个生日,真的是多灾多难,但过了之后,我觉得那也是一个经历。从人生的角度来看,它还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一件事,因为平时我根本没空也没可能想那些乱七八糟的。特殊时间发生了特殊的事,让我有空间和时间去做一些联想。我也算是为未来做了一个设定”。 

“我一转念就会想,是啊,生命无常,以后的每一天,我更得开开心心地过。” 



他是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


对比他之后一次出国(去日本玩,特别开心,一提再提),感慨良多


所以真的特别特别希望,不管如何定义那种感情,只要是真的,是好的,就不要变。

好不好?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