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茶

爱是可念不可说

夜深天凉,来煲盅鸡汤=v=

欢迎唠嗑

人懒直接截图视频,出处见logo,侵删

 

有个很喜欢的段子

【妻子对丈夫说:”亲爱的,为什么你现在都不对我说’我爱你’了呢?“

丈夫笑道:”我娶你的那一天不是已经说了吗?如果有变化的话,我会通知你的。“】

有些话,说过,不变,足矣。

 

补课很多访谈,他们彼此评价的点点滴滴,最喜欢的是这两个片段。

他在他面前应该还是那副很放松很调皮的样子吧……所以他会纵容他拿个接力棒乱捅,陪他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“家暴”戏码,一起在原宿街头策划怎么用五个字和两张图把微博炸开锅。

他也一定还是他那个很好很好很好的威廉哥吧……因为会邀请他去他的演唱会,带他到曾去过的店吃美味的生蚝,拉着他去买同款不同样、世上独一件的小众潮牌牛仔外套。

 

时不时会看到有人开贴问,萌rps的理想状态是什么样子。

抛开某些太过脱离实际的YY,我认真想了想,突然觉得,现在的他们,其实就已经是理想中的样子了。

——两个人,健康、平安(什么过敏发烧肠胃炎受伤啊都不要再有了!)

——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,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

——会私下碰面吃火锅,跟着对方去参加朋友聚会

——同台的时候,视场合氛围,可以淡淡地交谈也可以疯闹成一团

——能在新年的第一秒拥抱彼此,用眼神许下十年之约

——是可以凌晨四点打电话也不会令人觉得意外的关系

——私下不知计划了多久讨论了多少,才在百忙之中给彼此留出一起旅游的行程,穿着卫衣牛仔裤运动鞋的模样,就是两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

——彼此倾诉,旅游归来,压力得到释放,获得了重新出发的力量

——关于合作,可以一脸诚恳地说出“期待“,即使不知在多远的未来

多好。

 

10月里有个访谈,他说,面对非议,“你可以问一下身边的人,跟你最亲爱的人……如果他们都说没有问题的话,你自己也觉得没有问题的话,就没问题。“

看到的时候就心中一动——啊,他果然还是当初那个说着“外界没有影响到我们”的他。当然,并不是说他这段访谈就是在说他们,只是再一次感受到了那种坚定和自信——他相信他自己和他所重视的人,所以不会轻易被外界左右。

至于另一个他,能把“拽而有礼,拽而不狂“”宇宙告诉我我会红“这等歪理说得理直气壮,更一直是一副宠辱不惊、我行我素的模样。

不是无缘无故的自信,而是在经历过起起落落、人情冷暖之后已然明白的自己的坚持。

 

在这个花花世界,别胡思乱想。

那么那么好的他们,流露出的丝丝缕缕温情,得以见证,已经觉得好幸运。

感恩。期待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