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茶

爱是可念不可说

我相信

慕冬木东:

“听说你摔手机了?干嘛呀,生起气来怪吓人的。”李易峰抿着嘴笑,歪着头按了按耳机,“别气了,不至于。”
“没摔,”陈伟霆望着他,不舍得眨眼,“拍在桌上而已。”
“怎么说话还这个调?我都说了没事没事,不要让我反过来担心你。”李易峰轻轻皱了眉,把手机摆端正了些。
“你忙你的,”陈伟霆说,“开着视频让我看到你就好。”


于是他看着他在温暖的灯光下一如既往地整理物品,翻看书本,嘴里小声捣鼓着一些文字,然后偶尔闭上眼沉默地思考。


陈伟霆就这样看着,一直看到心静下来为止。


他了解这些纷扰事了解到一眼就望到底再多一眼都不屑于给,而了解李易峰甚至胜过了解他自己。


所以他什么也没说。


他其实是放心的,他清楚眼前的人从不是脆弱狭隘的人,而他一路走来日益坚固的温善豁达和自信更不会轻易消磨。


可是有很多东西我们无法抑制,比如心疼,比如愤怒。


“我要睡觉了,你也早点睡,嗯?”李易峰笑着摆摆手,十分自然地亲了一下屏幕。


“想搂着你睡。”陈伟霆开口,蹭蹭屏幕上人的脸颊,嗓子有点细微的沙哑。
“撒娇哦?”
“是啊。”
“没用的,快滚去睡觉,啧,听没听见!”
“好好好知道了,啵,晚安。”


李易峰退出去,想了想又敲了一句话:


相信我,照顾好自己,好好睡觉。


回复是一个好字和一颗心。


他翘了翘嘴角,仰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,起身准备上床睡觉。


攻克万难,逆流而上,立身一站所有小人恶人忌惮止步,不说话也能让爱人亲人朋友粉丝安心慰然。


实现这个目标,他要好好休息,养足精神,一步步踏实了去努力。


如他以往的所做与所想。

评论

热度(3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